[好酷的] 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 / 北投區東華街


有時後會覺得自己像是紅包場的藝人,服務好、聊得來,乘客常常打賞,不只是小費,巧克力、麵包、披薩、肯德基套餐… 琳瑯滿目!

這回更有趣了,和一對和善的夫婦聊到健康的話題,下車前他們掏出這本《祖傳百種養生秘方》送我,說是結緣,還補充說這是作者送他的初版,僅存的倒數第二本…

霎時間《功夫》的畫面浮現… 「小子,我看你真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,我這裡有一本如來神掌秘笈,我看你跟我有緣,這本就送給你吧!」

說笑歸說笑,這可是人家真切的心意,分享書中其中一段給大家… 「三、正確的觀念遠比昂貴的藥物和危險的手術更能幫助患者消除疾病。有了正確的觀念,你就會有正確的決定,你就會有正確的行為,你就可以預防許多疾病的發生。」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