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好樂的] 天下第一班長 / 信義區松壽路


眼前來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排在我前面的司機忙著抽煙、聊天,跟乘客揮揮手,示意他搭我的車...
他是天下第一班長 庹宗華,一上車就接到催促的電話,原來他趕著參加《報告班長7》的記者會。
電話才剛掛掉,絲毫沒有架子的他開始跟我聊起天來,他說:「沒什麼好急的,又不是我的場子,多給年輕人機會吧! 我到了現場又模糊了焦點...」
這部軍教片已經演到第7集,主角也早就換了新生代,而 庹宗華 淡淡的一句話,也代表著前輩的風範與價值。

坦白說,如果不往後看,會以為後面坐的是弟弟 庹宗康,講話的語氣、用詞,幾乎是一樣的...
我毫不避諱把我的感受跟他分享,庹宗華 也笑著說:「其實我私下就是這樣,只是媒體喜歡呈現的是一板一眼的那一面!」
很開心第一次載到演藝人員,還能在那麼偶然的情況遇上,我們一路從天母聊到信義區,下車時還得到他滿滿的祝福,謝謝班長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