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好暖的] 天龍國溫暖的KFC套餐 / 士林區芝玉路


天母棒球場的諸多限制,這兒被球迷們戲稱為「天龍國」!我也是資深球迷,當然也明白這種感受!

可是,小黃卻常常被我開來天龍國,起初是喜歡這裡的寧靜,慢慢的也愛上這兒的人文! 常有外國人讓我能練練蔡英文與破日文,也常有只坐兩條街路程的住戶和我聊聊生活瑣事

今天遇到一位石媽媽,從電影院出來,要趕回不遠的家裡,把麵包從製麵包機裡拿出來,然後再回電影院看下一部…

她的兒子年紀與我相當,與先生開了40年的工廠,退休後開始享受人生,已經遊歷58個國家,並定下100個國家目標,要多看看這個世界。

喜歡戲劇,所以常看電影,舞台劇… 短短十多分鐘就可以聊這麼多!
在趕下一部電影前,她到KFC肯德基張羅餐點,竟然也為我準備了一份!

其實,近期家中遭逢許前所未有的逆境,深刻體驗社會黑暗面… 而這份來自天龍國的套餐,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KFC!

留言